Thursday, July 02, 2009

古城画手


了你,在圣保罗山呆了多久?你却打趣的反问我,圣保罗教堂多久了?我望向你对面的圣保罗教堂,指着这座没了屋顶的教堂,回答了你一句:高中历史读过,忘了。

“哈~~~”你似乎早就预料到有这个答案,就这么笑了起来。我不服气的反问你一样的问题,而你的答案却也一样让我笑了起来。你说你也不知道,相同的,你也不知道你在这边呆多久了,应该有很多年了吧?原来一样东西,一成了习惯,你就不会去在意,它在你身边多久了。

留意了你画笔下的建筑物,永远是远古时代的圣保罗教堂和红屋,甚至是你自己想象的古马六甲河~~~很少有现代化的马六甲。你说:我是“古城画手”,马六甲的内涵就是“古早”,现代化的发展,已经令马六甲忘了他的身份和内涵。我要把这个内涵,画出来。(马六甲/2004/Nikon FM-8)

0 Comments: